close

  

 

先是Asia夜店   再來宜蘭班遊  

我只想謝謝我的肝吶!

 

還好我很有自制力  沒讓自己醉得亂七八糟

到了2點多就看到包廂理全都坐一堆body

舞池都是男人味   實在是令人啊嘶不起來的

 

在阿綸家伴隨著嘔吐聲睡了一小時

為去宜蘭儲備點體力

 

有雨神的威力果然不容小覷  走到哪下到哪

車一開到傳藝中心開始下雨

玩水玩到一半  雨神一來又下雨

我都要對你五體投地了

 

還好宜蘭的雨時有時無     

                 (也可能那時雨神不在)

河邊學野孩子打水瓢也打得很開心

有天兵打波動拳跟萬佛朝宗玩的更開心

 

 

隨後去羅東夜市解決一下晚餐

然後撈了好久沒撈的撈魚小遊戲

結果有人新手運撈那麼多隻都可以拿去做魚湯了

也因為我跟老闆說我們在這裡玩不帶回家

所以老闆根本給我們隨便玩

旁邊的不歡迎暴力的牌子看都沒看見

還徒手抓大隻金魚  感覺實在不太舒服   我相信金魚也是吧...

 

玩了一個小時也該回台北的

回台北又是下大雨

欸    下次班遊不要找雨神你們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z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