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的太陽

 

這天氣一熱真不是冬天過久的我所能適應的

 

最近 拍照這種事真的讓我越來越沈迷了

我也發現現在也只有照相、照片能提起我的興趣

生活好像就是那樣

每天要做的那些報告作業

全都是我想以後我絕對用不上的東西

什麼PCB什麼光罩圖什麼Linux

每次我在畫電路背題庫的同時

心裡滿滿都是我這到底是在為我的未來準備什麼

 

念個大學怎麼好像是被關在一個鐵籠

心情隨著空間跟每天的人群一起被壓縮

真的應該像睡在實驗室的一群人一樣以後才能出頭天?

 

「對於現在的人事物環境我真的覺得好煩好累到底是在幹麻」

或許是該找個地方散散心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z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