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山花季開跑後接著又是竹子湖的海芋季

閒閒沒事的我   上星期三去參觀一下花季

雖然土生土長士林人  不過那花鐘我大概也7.8年沒去了  而且,我好像也沒有真的在花季時來陽明山過 (羞愧...

btw  陽明山的櫻花真的蠻美的

 

接著閒來無事的我在星期一又去海芋季            

雖然是星期一 人潮依舊不少 , 不過應該比星期天看新聞的人少多多多多多了

停好車  就沿著海芋步道走

伴隨著今天的好天氣  眼前美景真令人忘卻煩惱阿~

 

當然主角海芋不能忘記

山茶花 櫻花跟蜜蜂 還有楓葉也來湊一下熱鬧   (怎麼感覺很像不同季節的照片 -  -

接著往另一邊晃過去  看著步道旁清澈的流水  在這種天氣真的超想跳下去的

一旁祈福的紙條  ( 天佑日本 )

 

  

走累了去一家叫山XX的餐廳喝麥仔茶坐著休息(忘記店名XD)  這家店態度超好的  就算只買一罐飲料也可以坐下休息

走出店門口  門旁邊一塊招牌「歡迎採海芋  後面很大一片」吸引了我的注意  當然我也往店後面走

然後....

真的好大一片!超美!

雖然照片中間那群輕熟女邊拔海芋邊講怪怪的話...  (熟女A:你拔得海芋都好長好大喔~  熟女BCDEFG..:哈哈哈哈哈)

接著又往下面一點走

這裡應該很少有人走下來

安靜的只剩下流水聲   聽的都快睡著了!

流水配上小橋    這裡也太美了吧!

走到底又爬上去繞了一圈從另一家的海芋田出去  還蠻妙的~

太陽也快下山了 

 

閒晃一下後也差不多該下山了

 

以前小時後來竹子湖都不知道原來裡面是這麼的美

本來還打算看完海芋還可以去一下別的地方

沒想到一逛就是一個下午

現在海芋還沒有完全盛開

等時間到了人應該又會更多吧   =  =  不敢想像阿  今天是星期一欸!

 

現在能平日出遊真該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z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