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9049_調整大小.JPG

 

總覺得今年的冬天好像讓我有點忘了夏天的感覺

直到最近的天氣  看了照片才讓我想起海灘對我的吸引力

有時候在等捷運去學校的時候

總會有種"這麼好的天氣,應該是要出去玩的"的感覺

浪費時間在學校真是令人耗損精神阿(現在是每一篇都要裱一下學校的意思)

 

而最近的班遊其實讓我覺得這是要怎麼辦的感覺

上面的人就在那邊說"那個趕快辦"

下面的人就在那邊打嘴砲

說真的 

我們想辦的班遊不是那種在台北還要花四五百那樣

更不是因為天氣因素就要把自己弄的狼狽不堪

我真的不懂

行程盡量規劃到最好最安全

資金盡量為大家爭取最低和補助了

就只需要出一點錢  給我們一個明確的人數

讓我們可以訂好遊覽車  早點準備好  僅此而已

有這麼困難嗎

想想你國中高中的校外教學

沒錯,班遊就是那種意思

請把班代說的話當成你國高中老師講的話

要你們給確定答案       並不是隨口說說

說什麼人這麼少有沒有我也沒差

有沒有你有差

因為我們需要一個明確的人數

這樣我們才能把遊覽車、團體票數準備好

要你確定  就是要確定的答案

非得要出動班導才能定案...

那現在的你等於國中高中嗎

如果你承認我也沒辦法

不過我只知道我現在是在一個 god damage 的大學班級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z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