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8266961.jpg  

 

從去年暑假到現在我才終於看了聽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下什麼評論

因為我覺得每部電影都有人覺得好看或不好看

可是我覺得只要其中有他所要表達的含意或是意義

我就會覺得是部好電影

 

片中描述了聽障朋友的世界是那樣的安靜

情感表達是透過手語、表情、肢體動作來讓人瞭解

讓我感覺,他們的情感似乎可以比會說話的「聽人」更加豐富生動

其中也穿插秧秧(陳意涵)跟天闊(彭于晏)有趣的愛情故事

其實是蠻吸引我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看個電影可以那麼融入劇情很感性那樣

 

另外阿,片中角色也都太正了吧  尤其是陳意涵

現實生活根本不可能阿(跺腳)  害我有種戀愛的感覺  馬的

 

嗯 天氣又開始千變萬化了

這就是台北的夏天吶   令人難受

 

最近也有點懷疑自己

不管什麼事都是一環扣著一環

做了這個決定  影響下個決定

如果不是從其中哪個環節中跳脫出只會越陷越深

到最後最煩最累最讓人頭痛的都是自己

可能是現在看的比較短   可是人永遠不知道自己做了這個決定會有如何的成果

 

真的很不想侷限在這框框然後把自己弄的暈頭轉向

真希望每天的天氣都是大太陽但有涼涼的微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z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