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一年半終於又來花蓮了

花蓮的人事物還是一樣

洄瀾雅舍老闆娘一樣好聊天 弟弟一樣可愛

空氣一樣超好 風景一樣美麗

不過這更讓我覺得我們這一年半的不同跟改變

========  以上廢話  正文開始  就用相片來告訴大家吧  ==========

7/11

早晨的捷運

星期天一早搭著空空的捷運去搭火車

(在士林站的我早上能做到位子是很難得的一定要拍個照留念一下)

 

搭上9點15的火車 兩個多小時車程

大概拍了近百張的相片

其實也沒什麼好拍的只是出來玩特別興奮  按快門也按的很興奮 ( 啊~撕~ )

 

12點到花蓮  一出站的陽光毒辣的令人想找掩體

偏偏火車站一出來是一大塊不知道衝三小的草地 走了好久才到曾記麻薯避暑

一開始就去吃了好像很有名的五霸包心粉圓

看起來超漂亮的 口感也挺讚的 不過有人說粉圓給的很小氣

我是熱的一直吃所以完全沒發現他的重點是包心粉圓 (汗)

然後就是回洄瀾雅舍check in

這次住的是比較便宜的「甜蜜套房」 一晚1000元

洄瀾雅舍

便宜歸便宜 可是設備跟大小完全超過我的期待

冷氣很舒服  房間還是插卡式的 浴室也不小

這樣一千塊實在是超划算的!

休息過後直往七星潭

雖然過了一年半  不過路都還記得 

只是上次去是寒假  哪有那麼晴朗炎熱的天空阿!

賤價賣US20,00

話說這張很像NIKE官網上賣這雙鞋子的照片

矯情的合照

不免俗來個合照  我旁邊那個說我站那麼直幹麻  最右邊那個好像差點跌倒

兩個女人的合照

這張差點害鏡頭溼掉

這張差點讓相機被浸到水

不過我自我感覺很正點啦 爽爽

還是沒吃到

這是自強夜市的第一家烤肉   這次還是沒吃到

大阪燒

因為被這便宜又好吃的大阪燒餵飽了

上次來也吃過  結果這次又忘記他的份量...

然後又去南濱夜市走走玩玩

然後又玩了上次玩過的滾球小遊戲

這次比較手殘  只拿到第二排的玩具 「劣質撞球檯」

因為太劣質了所以對他沒有照相的興趣...

後來也有玩「上次玩過的套圈圈」

結果還是一樣  套都套不到...

不過兩個女人各賽到一隻前面的玻璃小海豚跟玻璃Snoopy

後來回民宿休息一下本來想說晚上去公正包子吃宵夜

結果下了雷雨...早上民宿老闆娘才跟我說已經好久沒下雨的...

該不會那個人也有來吧!

後來雨停了我們只走去吃比較近的周記包子  聽說是公正包子分店

可是他好難吃 下次還是乖乖去吃公正包子好

 

7/12

隔天一早吃完民宿的早餐「花蓮的麥當勞」

因為我跟pin要換民宿跟去海洋公園  所以就先退房前往「MIGO沐海」民宿~

MIGO 沐海

外表實在是很對我的感覺

超讚的啦!

寄放行李、拿完海洋公園門票就「走」去海洋公園

MIGO跟海洋公園大概只有50公尺吧 

騎車去海洋公園停車場花30塊停車費似乎有點愚蠢

 

今天太陽似乎比昨天更毒辣

免不了現在的一身曬傷了

花錢買來的歡樂

MIGO代買只要720省很多了啦

裡面也送了每人兩百的折價券

其實門票錢算一算也才500塊  其實不算貴了

這是大概11點的時候   人還很少

我們先坐纜車到最上面的水晶城堡玩下來

然後品蓉妹妹覺得很高很可怕

 

品蓉妹妹一直想玩遊樂設施

第一個就先衝海盜船

結果小孩太多  沒盪很高

後來又去玩了一次  這次人不多

所以控制員一次就盪很高  超嗨的

不過有一個阿嬤  才盪第二個就在說停

下來才說血壓什麼什麼的

我心想「明明知道自己有高血壓還玩  阿真的出事了又要在那邊靠唄」

實在是不爽

後來玩了兩次類似火山歷險的東西

其中一個往下衝之前

眼前看到的是一片大海  就好像要往海衝一樣  超刺激的!

 

 

 

今天就先打到這吧  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z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