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兩天  有點傷肝

先是跑到汐止再去茶街在跑回汐止釣蝦

開始釣都已經凌晨四點了

 

大概是因為釣到的蝦有點少

所以等待的過程實在是很漫長

我跟儕哥在這段時間想出一堆北爛到有剩的白痴理論

例如  Q:烙賽到最後為什麼肛門會痛?

        A:其實他的道理就跟為什麼土石流破壞威力比較大是同樣的意思。

 

釣完蝦已經七點了 

吃完蝦其實不花太久的時間

因為六個人三支杆三小時大概只有20+隻蝦 

別人都是一個盤子都要裝不下的   我們...

後來

吃完永和豆漿回到家也才八點半

洗個澡睡個覺  晚上要看Iron Man

是看IMAX的

我總覺得沒有我高三時看的感覺那麼大

「大概是我那時候比較小吧」

劇情還是很高科技  都讓我覺得愛迪生發明個燈泡要發明那麼久真笨

Tony Stark隨便就是個新元素

好了  劇情不要說太多

總之還不錯看  兩首片尾曲後還有30秒喔

還有這台車是停在信義區的車

開這車也太夏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z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