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60.JPG  

 

用了好久好久的無名

最近真是太沒動力去看他

或許我換個新環境更能花一點心力來紀錄自己

 

其實我覺得打網誌是一種讓人瞭解你這個人的一種工具

而我在沒有紀錄自己的這很多天

真是是過的渾渾噩噩

也可能是這學期的課都逼的他X的緊

害得我早上都變成有課

 

還有還有

快去我相簿看看

我超喜歡相片的那種感覺的啦!

photoscape真不是蓋的

讓我不用買單眼也可以拍出底片效果

真的是超讚的

 

另外啊

就是多來看看我吧

我會努力上進的新增的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z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