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  今天也是超級好天氣

我也終於到寶藏巖藝術村遊玩了

寶藏巖藝術村進駐了許多藝術家  讓這以前日軍的軍事要地充滿了創作 ( 官網說的

其實一年多前就知道這地方  可是一直不知道他就隱身再公館鬧區的後方不遠處

從熱鬧的市區一下子就到了充滿鄉下純樸感覺的地方  這種感覺其實挺妙的!!

 

這是入口處的超精美地圖

旁邊的公園  好像是阿公阿嬤帶著孫子來野餐  超級溫馨的~

 

其實寶藏巖還是有很多私人住宅  能住在這邊大概有好有壞吧!?

 

  

其實我覺得這些電線超礙眼的  XD

 

村裡很多有故事塗鴉  幾乎都是粉筆或是油漆畫上的

這個主題叫「曬衣」 

 

其實我覺得這張好像一個過年回娘家過節的廣告...  想不起來

寶藏巖健康操   超酷的!旁邊還有電視教學

 

XX 藝術空間

藝術加的靈魂吶

很酷的葉片

兩小無猜  (偷拍是不好的行為

很多小孩喜歡的小鴨鴨

我也想去把我家的信箱弄成這樣

其實我超怕那張椅子會被坐斷

 

處處有美景阿!!

這位老阿伯是當地住民  操著濃厚的鄉音跟大家說著寶藏巖的故事

看看時間也5點了  也逛累了

在離開時跟警衛盃盃聊了一下

他覺得這裡的氛圍比任何景點都好 又離市區很近 是個能好好放鬆的地方

比任何景點好我是覺得美沒那麼誇張   不過在平日的這裡  真的很安靜很舒服 有種說不出來的人情味

前10分鐘還在熱鬧的公館商圈  走一小段路就好像來到不同的世界

能在這邊放鬆個下午  是再愜意不過的事了吧

 

後來回公館的星巴客休息

坐在靠窗位置  剛好又是下班時間  無聊之餘紀錄一下人來人往的鬧區

 

 

最近寶藏巖好像有在為元宵節的主題做些佈置

如果有想前往遊玩的捧油們可以在2月11號後再過去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z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